{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积极谋划做好就业服务保障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2 12:09

一是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用足用好各级就业服务平台,按月推进“春风行动”“民营招聘月”等公共就业专项服务,常态化开展“三送四进”活动,大力开展“云招聘”“带岗直播”活动,全年举办招聘会不少于45场,实现新增就业6000人以上。抓好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政策落实,全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00万以上。遴选优质民办培训机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年培训各类人员不少于4000人次。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着力保障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全力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二是大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积极营造全民参保社会氛围,精准锁定扩面资源,用好法定强制措施,全力推动企业依法参保,实现全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新增参保7000人以上。

三是着力实施人才引领战略。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加大企业引才自主权,用心用情用力唱好人才“引育留用”四部曲,打造强大人才队伍。

四是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大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力度,会同公安、住房建设等部门,持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聚力治欠薪、抓调解、促和谐。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