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开启招商“新攻势”力争首季“开门红”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2 12:09

一是信息渠道“广”起来。与中介机构、商协会等招商平台加强沟通合作,发挥中介力量,拓展招商空间;与本地企业家密切联系,通过聘请招商顾问等形式,激发企业家推荐项目热情,促进“以商招商”。

二是项目储备“实”起来。与市驻外机构密切沟通,围绕文旅融合、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广泛收集有效投资线索,筛选30个成熟度高、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项目作为招商主攻方向,确保项目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对接洽谈“跑”起来。持续开展全员招商,调整细化招商指标任务,做到领标具体化、扛标责任化,强化督导落实。瞄准北京、长三角、粤港澳等重点区域,多批次开展敲门招商,从“屏对屏”到“面对面”,动起来、跑起来,加快推进新材料、大健康、人工智能等领域项目进展,力争一季度签约重点项目25个以上。

四是项目建设“动”起来。严格落实月调度和清单销号机制,高效推进枫叶集团地球卫士中职学校、天津传媒学院新建校区等项目签约落地;推动丰树蓟州国际食品智能制造产业园、金风科技新能源、盘龙谷高端康养综合体等签约项目尽快进场施工。一季度,力争实际利用内资到位额完成8.3亿元,增速8.36%。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