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海河外滩提升改造项目子项水利工程提前完工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5

为更好地发挥海河区域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促进海河沿岸的整体协调发展,2022年,区住房建设委紧密围绕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精心筹划、统筹安排、挂图作战,全面推动海河外滩提升改造项目水利工程建设。

据介绍,海河外滩提升改造项目是滨海新区重点民生工程,已列入滨海新区2022年“十大工程”重点建设任务,水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临水岸墙58米,新建防洪墙432米,维修防洪墙480米,新建移动式挡墙912米。于2022年1月25日进场施工。

在海河外滩提升改造项目水利工程建设过程中,新区住房建设委充分发挥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平台作用,攻坚克难促进度,精益求精抓质量,严抓狠管保安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组织各参建单位大干快上,于2022年5月高质高效完成了海河外滩提升改造项目水利工程建设,完工时间提前近2个月,为一期景观工程施工建设创造了先决条件。

新区住房建设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新区住房建设委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组织各参建单位全力推动海河外滩提升改造项目一期景观工程,努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住建之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