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筑梦工程齐育东西学子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24 14:19

教育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着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和平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和完善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机制,以助力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为首要任务,广泛调动各级学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实现交往有深化、交流有深度、交融有感情,接续推进对口支援的甘肃省舟曲、会宁、靖远三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教育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和平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持续深化与甘肃省舟曲、会宁、靖远三县92所学校的联盟结对帮扶,同时重点打造23所教育支援示范校,以补齐教育短板为突破口,以解决瓶颈制约为着力点,项目化、菜单化推动教育资源双向互动。

下一步,和平区教育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将持续深入开展,从“共、同、品”三个角度提级发力,两地交流力争实现共品牌、共科研、共团队、共课程,力争实现教育教学同步、同行、同享,促进示范校在当地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