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从严从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7

一是以案明鉴,思想不留盲区。深刻吸取其他地区安全事故教训,区级领导先后17次召开专题会议,亲自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宁河实际,制发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明确6方面22项重点工作。同时,组织特种作业培训54期,覆盖1058人次;开设安全生产大讲堂,受训5000余人次,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二是以查促进,整治不留死角。盯紧涉爆粉尘、金属冶炼等行业,突出有限空间、高空作业、使用危化品等关键环节,进行滚动排查整治。对动态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逐条清单登记、逐条分析研究、逐条拿出整改措施,确保闭环销号。今年以来,累计检查企业5621家次,查处问题隐患6702项,整改完成4185项,剩余问题隐患正在加急整改中。

三是以督出效,工作不留尾巴。成立“分片包干”安全督导专项小组,下设17个督导片区,不断完善“一级督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督导机制,对已经整改的安全隐患,逐一开展“回头看”,形成安全常态化机制。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