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村中心加强节日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检查力度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9

春节前,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节日环境,市农村中心充分发挥市级检查组的职能作用,加大农村全域清洁化检查力度,聚焦重点部位、卫生死角,着力推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各检查组迅速行动,采取了一系列工作措施。一是周密组织安排。市农村中心合理调配各部门人员充实检查组力量,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各检查组聚焦区、镇、村交通要道道路两侧卫生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制定详细任务清单和日程安排,合理优化检查路线,提高检查工作效率,确保日常检查工作和专项检查工作同步推进。二是加大巡查力度。按照《天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日常检查工作方案》,重点对津蓟高速、津宁高速、京沪高速等高速公路,津围公路、205国道、京福公路等省国道进行了专项巡查。三是加强市区联动。依照市区联动检查方法,主动对接市人居办和涉农区相关部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区,并督促整改。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