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推动金融支持畜牧业发展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8

自2022年11月份以来,以生猪为主的畜禽及其产品价格相继下跌,对2023年我市畜牧业生产形势产生不利影响。新年伊始,市农业农村委强化危机意识,以干为先,加紧行动,深入企业摸实情,座谈调研谋创新,合理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努力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1月30日,主动邀请天津农商银行,围绕创新金融产品,有效支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

市农业农村委详细介绍全市畜牧业发展现状、行业规划和发展需求。天津农商银行介绍活体畜禽抵押融资产品开发、业务拓展等情况。双方就融资贷款中的风险把控、数据共享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市农业农村委明确下一步将积极推动金融机构全面了解我市畜牧业发展整体情况,服务金融机构与养殖企业畅通信贷渠道,向金融机构推介我市畜牧业生产经营实体,邀请金融机构走访企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所需。天津农商银行也将通过协会邀请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量身创设金融产品,助推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