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推动我市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4:35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我市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推动会。

会议指出,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是应急管理部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企业要增强完成任务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陆上石油天然气站场安全风险分级评估细则》,对重点站场开展对标自评,全面排查梳理问题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分析评估,确定重点站场安全风险等级。

会议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对于还未完成自评工作的重点站场要加快进度,尽快完成自评工作并形成自评报告;已完成自评工作的重点站场要积极与中石油总部对接,提前开展深度评估工作。下一步,要对问题隐患分类施策、跟踪督办、闭环管理,按照“一厂一策”的要求制定整治方案,严抓问题整改,确保问题隐患“查的出、改得了”。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