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人社部门参加物流服务师国家职业标准修订工作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6:49

日前,国家人社部组织对《物流师国家职业标准(2003年版)》进行了修订,新的《物流服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0年版)》已面向社会正式发布。我市人社局所属的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参加了修订工作,是天津唯一的参加该标准修订的单位。

本次标准修订是国家人社部为了适应物流产业发展需求,以及物流从业人员综合职业能力的发展趋势,结合物流服务行业新时代特征,进一步规范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行为的重要举措。新标准发布后,将极大促进行业产业需要与物流服务师国家职业标准对标对表,对物流及相关职业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明显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以培育工匠精神为目标,坚持“职业活动为导向、职业技能为核心”的指导思想,立足时代背景,将修订后的物流服务师职业标准在天津进行有序推广。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