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
桃柳新章 津韵悠长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8 09:38

第32届运河桃花节昨日开幕,桃花堤上春色满园游人如织。 

昨天下午,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开幕式在天津市民族文化宫举行。

会场内,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主题宣传短片、活动推介、《运河桃花赋》朗诵、《春悦红桥》国风情境音乐会等内容精彩纷呈,与会人员在美轮美奂、韵味悠长的视听盛宴中沉浸式感受运河桃花魅力和大美红桥风光。

北运河畔桃花堤上,微风轻拂,桃红柳绿,人们三五成群地赶赴一场浪漫的春日之约。诗意灵动的粉红花海内,汉服和非遗展示、书法笔会等特色活动吸引不少市民热情参与。据了解,运河桃花节开幕后,游客除了可以游园赏花,还可以乘坐免费巴士到桃花堤、西沽公园、陆家嘴中心、水游城等会场内参观桃花摄影展、观看主题文艺演出、听相声、品尝津味儿美食等,一键解锁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