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摩洛哥鲁班工坊“云揭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4 09:30

12月3日,摩洛哥鲁班工坊“云揭牌”暨启运仪式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和摩洛哥阿伊阿萨尼I应用技术学院同步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致辞。

王庭凯在致辞中表示,鲁班工坊是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大成果,是天津市原创的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知名品牌。摩洛哥鲁班工坊的建成,对于天津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中摩教育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必将推动两国的技术技能和人文交流跃上新台阶,为服务和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国际合作和多元化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摩洛哥鲁班工坊是我国在非洲建成并运行的第12个鲁班工坊,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与摩洛哥阿伊阿萨尼I应用技术学院共同建设。工坊以“云计算机房”及空中课堂为载体,以立体化教育教学资源为依托,以接受过系统培训的摩洛哥教师为教学主体,对摩洛哥青年开展跨境电商技能培训。工坊建有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电商视觉营销、跨境电商虚拟仿真和跨境电商工作室4个实训室,配有空中课堂系统及仿真教学软件。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