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全市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期推进会
推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08:21

9月27日,全市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期推进会,传达中央第二督导组中期督导反馈意见,就进一步深化查纠整改进行部署推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主持,中央第二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拿出实招硬招,推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重点把握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紧扣“一条主线”,持续强化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铸就政治忠诚之魂。二是用好“宽严两手”,激发自查自纠内力。三是狠抓“三个关键”,深挖彻查重点线索、突出案件查办重点、及时跟进案件进展,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四是紧盯“四类顽疾”,提升建章立制水平。五是运用“五听方式”,充分听取“两代表一委员”、人民群众、退休干部和班子成员、基层干警意见建议。六是注重“六个结合”,把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中央和市委巡视意见整改、中央督导和第一批教育整顿“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安保维稳等政法工作相结合,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