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我市大中学生思政辩论赛落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6

近日,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大中学生思政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全市44所高校、各区教育局及各中学参与了思政辩题征集活动。通过校内、区内选拔赛产生的44支高校代表队、14支中学代表队,经过校际对抗赛、分组淘汰赛、半决赛的比拼后,大学组的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代表队、中学组的蓟州区第一中学代表队和天津市第四十七中学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两组均围绕“回顾历史更应铭记辉煌VS回顾历史更应铭记苦难”为题展开辩论。最终,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天津市第四十七中学代表队摘得桂冠,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代表队、蓟州区第一中学代表队获得亚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