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承红色血脉 走忠诚之路
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法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4

昨日,市委政法委举办“承红色血脉?走忠诚之路”天津政法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报告会,激励全体政法干警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斗志投身伟大事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宫鸣出席。

报告会分“光荣时代”“人民至上”“国之利刃”“忠诚铸魂”四个篇章,用事迹讲述、情景剧、访谈、视频、诗歌、舞蹈、歌曲等多种形式,全景展现全市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威严的法庭之上,庄重的国徽之下,司法为民,风雨兼程,她是巾帼先锋包津燕;目光凛然,神情坚毅,高空救援,不惧危险,头顶警徽,肩扛责任,他是爱民老警王德纯;做孤寡老人的亲闺女,将青春挥洒在了夕阳,大爱无边、奉献无言,她是民政暖阳徐宝宏……以“榜样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品读每一个“榜样”,能够感受到凝聚在他们身上的精神力量,极富穿透力而直抵人心,指引聆听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近500名我市政法干警在主会场观看了报告会,与此同时,全市2万多名政法干警在各分会场同步收看。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